[Rocky Mountain NP] Oh,塞車 -- Moose Jam!


話說才剛從西邊入口進來沒多久,竟然就碰上大塞車......



這場塞車,並不是因為有車禍還是怎麼的,而是似乎在旁邊的樹林理,有什麼明星級的人物出現似的! 就看到一堆人把車往路旁一停,下了車就往樹林理衝,像是狗仔隊員看到小甜甜布蘭妮一樣....

通常碰到這種情形,就跟著找個安全的地方把車停好,跟著衝進樹林理準沒錯......


Oh yeah!原來是一隻母的 moose!

如果碰上這種情形而塞車,就稱為『Moose Jam』!


真的是很大一隻。牠站在那理,比一般的人還高!Moose 是屬於北美洲鹿科理面,體型跟重量都是最大的品種。

一大堆人圍在牠的周圍看牠跟拍照。牠有時吃吃草,就會抬起頭來看看周遭的人,似乎覺得很其怪..... 我在吃午餐,有什麼好看的! 然後又繼續低頭慢慢吃。




最後,牠越走越深入樹叢理,最後消失的無影無蹤。

跟據現場另外一位拿著大砲鏡頭的攝影師表示,大概在半個小時前,另外有一隻公的 moose 經過!他還秀給我看他拍到的相片,頭上有著雄壯威武的大角,真的是很讚。不過很可惜我來晚了一步.....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