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s NP] Broken Arch


前往 Broken Arch。



要到達 Broken Arch,須要走一小段路,大概 20 分鐘左右吧。一般來講,遊客多半是從 Sand Dune Arch 的停車場走過去。另外一個出發點,則是在園區內的露營區內。如果不是住在露營區的人,基本上是沒有地方可以讓你停車的,所以還是從 Sand Dune Arch 那出發才行。

Broken Arch,並不是指它是斷掉的或是怎樣了,而是如果只站在遠遠的看,通常只能看到它的一部份而以,因為另一部份會被擋住。但是如果走一小段路到達它的前面看的時候,又會發現它其實很大很大一個。








穿過 Broken Arch 到它的後面,發現後面地上有一大堆很大的石頭。


這個路牌指出了 Broken Arch、Sand Dune Arch、及露營區這三個地點的相關方位。

這次的整個 Arches National Park 的行程,到此算是告一段落。Arches National Park 是個風景非常特殊的地方,我有很多地方還沒有探險到的,等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