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2)


Artist's Point


  • Artist's Point



我想,這理主要是看牆上的天然壁畫吧.....







  • Upper Ute Canyon View


由於對面的山谷距離比較近,所以感覺上比較狹窄。加上附近太多樹擋住,所以視野也不寬廣。



  • Fallen Rock




看圖說故事.....

Fallen Rock 的形成,是因為底下那一層的地值比較鬆軟,經過了多年的自然流失,漸漸讓上面的巨石失去了地基,於是就形成一整片斷落下來的景像。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是那一塊斷落下來吧。



  • Ute Canyon


這回走到 Ute Canyon 的南方來看,視野就寬廣許多。



  • Canyon in a Canyon




一樣是看圖說故事吧.....

Canyon in a Canyon 就是說在整個大型峽谷的中間,因為河流不斷的侵蝕,又漸漸的形成了一個小型的峽谷。仔細看上面第一張圖,就能看出來。



這次的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我只有沿著 Rim Rock Drive,從北進開到南邊出去而以。中途停了一些點欣賞風景,並沒有做任何深入的 hiking。我對這的評價是:讚 !它並不算很大,它並沒達到國家公園等級,但是以這麼小小的一個地方來講,風景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如果有時間有體力,可以去走一些 trail,來點比較深入的探險之旅的話,應該能看到更寬廣的景色。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