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nzania] 住宿:Mount Meru Hotel


現代化的商業休閒旅館。

Mount Meru Hotel 就位於 Arusha 鬧區附近,或者是說,從 Kilimanjaro 過來的時候,有可能就會經過。這是間比較現代化的西式造型旅館。

公共設施方面,有室內跟室外用餐區,小 pub,廣大的室內及室外交宜區,小遊泳池,禮品店,電腦房,電視房,會議室,健身房,concierge service,錢弊兌換服務等等。由於只是過境停留用個午餐而以,所以我們沒在這過夜,不是很清楚實際上還有哪些設施,更不知道他們的房間是如何。

用餐可以是點餐式也可以是 buffet 吃到飽式,全看那一餐是如何佈置,反正就是西式餐飲。飲料一律額外收錢,連水也是。


B 就是 Mount Meru Hotel,就位於紅色圈的 Arusha 鬧區邊緣地代。它的下面那塊綠色區域是高爾夫球場,左邊藍色框是 Arusha 小機場。


正面。


寬廣舒適的休閒交宜空間,會議室及洗手間也在這。


室內用餐區,當天中午是以 buffet 型式供餐。


可能是接近雨季,遊客很少。


室外用餐區。突然來了一陣過境大雨,本來在室外用餐的客人都跑進來室內,桌上的餐盤都還來不及收!

這陣雨也來的真是凶猛,但去的也超快,才 15 分鐘已經雨過天晴了!


其中一個小巴台。


乾淨的洗手間。


室外泳池。


大樓側面。




室外休閒交宜區。


可租用的私人空間。


接待大廳區。


大廳。

以我們能使用到的地方來看,這家 hotel 的整個設施都算是一流的,可圈可點。

[回到 2013 Tanzania 坦尚尼亞 Safari]

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