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Valley of the Gods (2)


The Great Wall,Valley of the Gods。



上面這個 Great Wall,是我給它亂取的名字。 反正看起來有點像,就隨便叫吧!






















這個有點像五指山!





由於路太爛,開的速度太慢,再加上沒開多遠就停下來看看風景的,所以雖然才短短的 17 英哩,開了快兩個小時還沒到三分之二!因為要在夕陽之前,趕到 Monument Valley 去看那些 monuments,所以只好開始趕路。

真的是有點可惜,因為這後半段的風景,比較接近山谷,似乎是比較壯觀。








路上淹起水來,就像是這樣。不過這還只是小意思而以。


這是 Valley of the Gods Bed and Breakfast,是離 Valley of the Gods 最近的住宿地方 (除非你要在理面打野營 )。

這家 Bed and Breakfast 就位於西邊的入口處不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