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Verde NP] Cliff Palace Tour (2)


有點像臉譜的牆......




我指的是這個啦!

在牆上的窗戶和門的位置,剛好形成一張臉譜。


這個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很多人都很好奇的,把頭探進去這棟高樓的門內,看看理面到底是如何。


當然啦,我也是好奇寶寶,我也不例外!


理面的隔層都已經壞掉,只剩下當初支撐用的木樁還在。

以前 puebloan people 就是這樣一層一層的,蓋起高樓來。


以前的 puebloan people 還不忘記在自己家的牆上作作畫,美化一下室內環境。


這個高樓,有時候還會有貓頭鷹跑來棲息。

園方為了盡量避免讓貓頭鷹再飛上來,所以在最高樓的門上,裝了一塊布在那理。當風在吹的時候,布就會晃來晃去,把那些鳥趕走。







下一披的遊客,已經在旁邊等待了,也就是我們這一批的時間結束了。

看完 Cliff Palace 之後,雖然說天還沒暗,而且也還有時間可以在附近逛逛,但是天空卻無情地下起雨來。

想到今天一大早風塵僕僕,馬不停蹄的趕路到此。所以現在下個雨,應該就是暗示我要收工了吧!第二天的行程,就到此告一段落。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