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Verde NP] 早晨的閒晃


早上太陽出來後沒多久,我也就跟著起床了。



這幾天在這的時候,天氣都是晴時多雲偶雷雨的。再說,這理是屬於高聳起來的台地,自然就會比較容易集結雲層。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天氣不是很晴朗,雖然說偶爾還是會看到太陽冒出來。不過呢,早上的空氣比較清新,所以視野通常比較好。再說,早晚的時候,也比較容易看到一些動物出沒.......

說到動物,我在 Mesa Verde 有看到一種鳥,顏色還算亮麗。羽毛是有些藍色的,飛起來的時候,藍白相間的羽色,比較好看。可是每次當我看到的時候,我都是在開車,就只能從牠們旁邊呼嘯而過......






  • Geologic Overlook



Geologic overlook,就是看地理景觀。




這理是介紹,在 Mesa Verde 這的地質環境,造成一些天然的泉水,在地下面流動著。泉水可以從一個地方,流到另一個地方,然後彙集起來,再從某些石縫中流出,這也成了早期 Peubloan people 的主要飲水來源之一。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內,是有專門的一日遊導覽公車的。不過因為要錢,所以我沒有參加。倒是導覽公車是在 Farview Terrace 這理集合就是了。


至於今天早上的閒晃,看到了哪些動物呢?


Coyote


對了,這種體型比較小的,是 coyote,而不是狼 (wolf)哦!


Wild Turkey (野火雞)




White tailed deer




嘿嘿!早晨的閒晃,收獲還不錯呢!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