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Verde NP] 前往 Wetherill Mesa


路邊很多這樣枯掉的樹。



在大致上把 Chapin Mesa 上的景點看完後,第三天的下午是盡可能的玩遍 Wetherill Mesa 上的景點。

之前曾經有提過,整個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的古蹟,分佈於兩個台地上,分別就是 Chapin Mesa 跟 Wetherill Mesa。雖然說已經訂了下午 4 點的票,要參觀位於 Wetherill Mesa 上的 Long House,所以是一定要過來一趟。但是玩到現在時,覺得進度已經超前了,所以就乾脆提早過來看看。








遠處有一個 watch tower。


在那理!不太容易發現。


在到達 ranger station 之後,就必須要把車停好,改搭園方準備的免費遊園車了 (tram)。

由於之前在地圖上看到 Wetherill Mesa 這個 ranger station 地方,有個刀叉的圖案,所以應該是有個餐廳之類的!結果呢,到這一看才知道........ 原來只是個賣零嘴的地方....... 結果我的午餐,就是一小包洋竽片、一小包 M&M 巧克力、還有我的水。

另外呢,原本是報名 4 點的 Long House tour,所以想說看完後,太陽還沒下山,還能繼續再看其它的景點。結果呢,ranger 跟我說 4 點是最後一班 tram 開出去繞一圈,然後在 5 點 Long House tour 結束後,最後一班 tram 會把遊客載回來。接著所有的遊客都必須離開 Wetherill Mesa,因為此地 5 點就關門了。而且 ranger 會把所有遊客都趕出去,並且把進入 Wetherill Mesa 的路封閉,直到隔天早上才會再開放!

還好我早到了,早點得到這些資訊。不然如果晚到的話,那其它的都不用看了!

吃完那個狗不理午餐,就準備上路了。由於時間還很多,所以打算先用走的去看一個 Step House。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