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Verde NP] Long House Tour (2)


住在 Long House,視野還不錯!








Long House 有著全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唯一一個,於 puebloan 時期殘存保留下來的屋頂。 園方還放了個木梯,讓遊客可以爬上去看一下。

為什麼說殘存呢?


因為也只剩半邊的屋頂了啦。

屋頂是木頭搭成,再以泥土加石灰來固定。













在參觀 Long House 時,突然間下起大雨。由於雨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導至下一批的遊客一直沒有出現,因此帶我們參觀的 ranger 就順便讓我們在這留久一點。不過也因為下雨,所以沒辦法到處亂跑就是了。不過也感受到 puebloan people 搬到這種半洞穴來住,的確有他的優點。

我們在這待了約 1 小時 45 分才離去。但是我之後的行程,也因為下大雨而無法去參觀別的古蹟,搞的整個參觀 Wetherill Mesa 的活動就提早到此告一段落。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