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Verde NP] 黃昏的閒晃


又看到小鹿鹿!



在大雨過後,天空又放晴了。只不過時間已晚,Wetherill Mesa 的路已經關閉了。不過在園區內亂晃一下,看到很多動物開始出來覓食,還有小兔子之類的。不過這次,我就不貼圖了。


  • 啥來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在 Far View Terrace 吃 buffet。

想要在園區內用餐,那你的選擇不多,只有那幾家:


  • Far View Restautant:沒去吃,所以不知道。只知道價錢不便宜......

  • Far View Terrace:有 buffet、小的 deli shop。Buffet 基本上是極難吃,不推薦。而 deli 就是賣一些三明治之類的,沒吃過不知道。隔壁是賣紀念品的店。

  • Spruce Tree Terrace:有點像 Mexican grill 那種類形的。花樣不是很多,但東西還不錯吃,份量也大。

  • Morefield campground:只有可以吃早餐 cafe shop,時間只有早上才開。在這還有極簡漏的 supermarket、加油站、投幣式洗衣間、還有給露營的人洗澡的地方。

  • Wetherill Mesa ranger station:這只是個賣零嘴的地方,沒有賣什麼正餐。


所以說囉,這個 Far View Terrace 的 buffet,實在是難吃到爆。可能連拿去餵狗,狗也會逃開。當天連汽水,我是加 Sprite,也是氣泡不足,有氣沒氣的,喝起來像 1/3 Sprite,2/3 參水在理面........

因為沒吃什麼就丟掉,所以只好去旁邊的 deli 買兩盒水果等下吃。

不過,這個餐廳的佈置還可以,旁邊也有小型的禮品店可以逛逛。


這個角度是看到小的 deli shop。




  • Park Point Overlook



離開 Far View Terrace,接著就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Park Point Overlook。

回來這理,最主要是因為我的行動電話,在這收訊最好,是滿檔。全園區內,絕大多數的地方都沒收訊,只有少數的路段有著不是很理想的收訊品質。




這理也是全園區內最高的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不錯的行動電話收訊品質?




當天還幾乎是滿月呢!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