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Verde NP] Cedar Tree Tower


Cedar Tree Tower site。



之前在簡單介紹 kiva 的由來及功能時,有稍微的提到了一下 Cedar Tree Tower 這個地方。

Cedar Tree Tower 這個地方的建築,就是一個塔加上一個 kiva,而且兩者就蓋在一起,甚至有某種程度的相連接。

由於此地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兩個建築,在它的週遭,找不到任何其它建築的遺蹟。再加上 kiva 的主要功用之一,是舉行一些儀式。由此推論,kiva 跟塔合在一起的功能,很有可能是舉行一些比較特殊的儀式。很有可能是某些時候,或某些特殊的情況發生時,peubloan people 從附近的地方,聚集到這個 Cedar Tree Tower 來,共同舉行一些比較大型或比較重要的紀念儀式,或是共同商討一些事情。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